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底特律/警探组】DETROIT:Become Father底特律:成为奶爸(1)

#写不好包涵x真的很沙雕


#私设 Kara、Markus and Conner因革命相识,而且很熟。

 

#Ooc


#ok往下

 

(1)

“Conner,能不能拜托你照顾一下Alice?”这是Kara离开前最后一句话,拜托现住于Hank家的Conner照顾一下她的女……她和Luther的女儿。

Markus在革命后四处奔走,解决着零零碎碎但是无比重要的关于仿生人的权利问题,于是这个重任就落在了RK-800的肩上。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her。”Conner听到自己这样回答着,额上的LED转了两圈。

 

“于是,这就是你他/妈/的把这孩子带过来的原因?”Hank听完整个经过,轻声嘟囔了一句,被听觉系统良好的仿生人听的一字不落。“嗯……I am sorry,Hank.”Conner一边回答着,一边偷偷观察着人类。

双眉皱起,嘴角有5°上扬,心跳未加快至生气的程度,但略有上升。

Hank没有生气。

得出这一结论的仿生人抬起了垂下的眼睛,对着Hank露出了一个微笑,“Alice就在外面。”“Oh,fucking Android!你怎么能把一个孩子一个人放在外面?!”急匆匆向门口走去,Hank甚至还记得转头冲Conner喊了一句:“把桌子和柜子理一下!见鬼了你怎么不早点讲……”

结论修正,Hank很喜欢Alice。

保存了修改过的结论后,Conner开始完成Hank吩咐他做的事情。虽然他是个警用仿生人,但是这种收拾一下的小事还是能够完成的。收拾完家里的Conner甚至还有时间把Sumo的食盆加满,顺便揉了揉大狗的脑袋。

“Where is Conner?Hank?”Alice 小心翼翼的声音响起,似乎对陌生的环境有点害怕。“Ali……Eh?”Conner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就被小个子的孩子抱住了手臂,并且好像有点不适应,额上的LED瞬间转黄,不安地转着。

“That’s alright,Alice.”功能特长中有一项是社交的警用仿生人难得卡了这么一下,程序给出了至少三种安慰孩子的方式,但Conner觉得它们一点都不靠谱,无视之后,说出了近乎笨拙的安慰话语。“Conner,你不会真的不会安慰孩子吧?”Hank仍不住揶揄了句仿生人,毕竟这样的场合很少见。

“不,Lieutenant,我的程序至少给我提供了三种安慰Alice的方法,但是我觉得既然觉醒了,我就应该,应该说点什么,像人说出来的词句,而不是听从程序指挥。”Conner格外认真,揉了揉Alice的脑袋,“我认真问过Markus了,关于该怎么照顾人,还特地下载了全套家政育婴模组。”“哦你还真的去问了。”Hank觉得自己有点儿头疼,但看到了自己家的仿生人难得流露出了些不同寻常的,奇妙的感觉。

哦不是吧他居然在Conner脸上看到了慈爱?不还是来一枪吧。

Hank更加头疼了。

 

Tbc

 

 

Ok我觉得我真的不是大佬,也就随便写写沙雕日常,也许会写很久,等我沙雕够了就完结?嘛就是一个你看得开心我写的开心的东西,希望能有小红心小蓝手!欢迎留言,谢谢你们!



评论(8)
热度(121)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