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策藏】七日葬心(一)

嗯po主总是把要说的话放在前面啊,嫌弃po话多的可以不看……嗯,这一章码出来的字数也不是很多,大概以后每一章都会是这样吧。放心有按照大纲好好的走下去。不过这一章和下一章的唐毒会有点多,小心了有雷的各位。
嗯,铭记活在回忆里的军爷。

依然是废话连篇的食用说明

#cp为藏策,副cp唐毒,暂且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cp,有不适者请绕行

#这一章唐毒略多

#军爷一直活在回忆里

#时间线混乱真心求不深究

#唐毒设定来自po主

#文笔渣

#十章完结

#BE,再说一遍BE!!

OK,无过敏不适者请往下



第一日
当真正走出山庄,我才真的发现我没有什么方向感,就连穆语的方向感都比我好。
“问水,你确定你自己一个人出来过?”当我们终于正常的走在官道上时,骑在马上的穆语忽然这么冒出一句话来,神色还带了点考究。还好他看不见,要不然我的尴尬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藏,就算是藏剑也藏不太起。
“嗯,有啊。”这样回答总感觉有些底气不足,于是我便加了一句“就是那次我们跑进五毒那次。”
“噗嗤。”我听见了穆语轻轻的笑声。怎么办我有点后悔和他一起出来了。“那次李傲血差点和阿月打起来啊。”穆语忽然这么说道,让我想起了那次的意外。

“李傲血!混蛋!起来!”叶问水拍打着半昏迷的李傲血,趴在他耳边叫他,神色里满是焦急。这样下去不行,李傲血在刚才的偷袭中中了唐门暗杀者的一支涂了毒的弩箭,又经过了一路的奔波,神志已经不太清楚了。
“看见那两个人了吗?”“没有。”“没有”突然他们躲藏的不远处传来了人声,听起来人还不少。叶问水屏住呼吸,一动不敢动。两人身上的青草味道正在逐步逐步的地消散,只怕李傲血身上的血腥味散了出去。
这一躲就是好几个时辰,叶问水不断的往李傲血伤口上涂抹上解毒药剂和疗伤药,伤口却不见好转。
“这是什么味道?”忽然传来的男声重重敲击了叶问水悬着的心,不巧的是,李傲血在这时醒了过来,“叶……问水?”他的声音不算大,却在夜晚的山上显得格外的清晰。
“唰啦”一道破风声响起,李傲血的身边便多出了一枚闪着寒光的弩箭,有人迈步的轻轻响声也逐步接近。“看好这枚令牌,不要管我。”丢下这一句话的李傲血便勉强站了起来,抽出了背上的长兵,冲了出去。
兵戎相见的声音叮叮铛铛,却在下一刻瞬间停止。
“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两条蛇缠上了两人的身体,不同的是,缠上李傲血的蛇竖瞳凶光毕现,张开口部露出尖利的毒牙,而缠上那唐门的蛇却是松松垮垮吊在他的手臂和身体上,用吻部蹭着他的脸。
“什么人敢夜闯我五仙教后山?”一把带着几分严肃的清润嗓音随着草叶的摩擦声响起—————是个穿着苗疆服饰的男人,手里还拿着一把笛子。

“当时你看起来可凶了。”穆语这样对我说道,没有焦距的眼中忽然带了点笑,“连碰都不让我碰李傲血。”我闭了闭眼,稍稍用力夹了一下马腹,与穆语并了排,“我这不是第一次看见你们五毒修补天决的人嘛,以往碰见的都是修炼毒经的啊。”稍稍顿了顿,我又继续往下说“其实你那条蛊挺恶心的。”
穆语笑了几声,表示很多人都这么说过,第一次看见的时候他自己也觉得有点,并没有继续说什么。
一路上磕磕碰碰,也算是走在个正确的方向了。第一站是离山庄挺远……真的很远的五毒。在那里,李傲血第一次与我的护送任务就出了岔子,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他这样冲了出去。
“好了,和我走吧,我带你去可以住的屋子。”当穆语转头这样对我说道的时候我才发觉已经走上了五毒那特有的围满植物的路,我点了点头牵着马跟上了前方的背影。
不瞒所有人,我挺讨厌五毒的屋子。因为都是造在树上,每次上去都要用大轻功或者爬藤蔓,前者很麻烦,后者很累。终于可以躺在床上的我笑了笑,好像每次来五毒都是这样想的啊……还是李傲血哪个混蛋对我这样说的啊。


TBC


好了,这就是第一章,有错字漏字请指出吧,po主是真的好困啊………校对就等明天吧,各位晚安。

评论(5)
热度(5)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