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周叶all叶】生死极限

#极限运动paro

#部分梗来自电影《极盗者》

#全员纹身设计,雷勿入

#私设满满

#ooc可能,文笔渣

#我们目标是苏叶神x

#更新不定,可能想写了就来一章x

#接受往下




一.

冬天凌晨三点半的H市依旧笼罩在一片黑暗中,街上四处无人,只留下一盏一盏的灯默默的驻守路边。似乎在这样的时间出来晨跑是很不明智的选择,但叶修本人似乎没有这样的自觉,依旧缓缓的跑在路边。
常年累月的运动使得叶修整个人都结实起来,但不可忽略的是永远减不掉的有些圆润的脸和即使有腹肌还是有些肉的腹部。
叶修就这样沿着自己通常的晨跑路线慢慢的跑着,在冬日里有些寒冷的气温中进行着运动。
忽然他停了下来,抬头看着眼前的建筑————嘉世的训练场。有些自嘲的笑笑之后没有一点留恋的继续跑了起来。
现在的嘉世也就是一个空壳罢了。

等叶修结束似乎格外漫长的晨跑后回到兴欣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兴欣的众人都已经起床在大厅中围着一张桌子吃起了早饭。
叶修跑过去看了看,咂了咂嘴,“哟呵,丰盛啊。从油条,豆浆,糍饭团到煎饼果子,豆腐花,包子居然一样不缺,老板娘我怀疑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好了包子,没说你。”看到包子一脸老大你叫我的表情,叶修也有些扶额。
“今天?”陈果一脸心痛的样子,幽幽的吐出一句话“是沐沐去买的早饭。”
“哎果然,干得好沐橙。”叶修向苏沐橙比了个GJ的手势,向楼上走去,“给哥留点,先去洗个澡。”

上了楼之后叶修干脆的把上衣脱掉,慢悠悠的拿着换洗的衣服走进了浴室。经过镜子前时不由得驻足下来,扭头看着在左肩的纹身:
一把华丽的战矛从左肩蔓延到左臂,还有同时从左肩沿着锁骨爬上脖颈的一把小巧的伞,甚至没有战矛的三分之一大。伞尖的锐角直直的对着喉咙下方,好像要戳进去一样。
却铘…还有千机。
叶修摇了摇头,无奈的转身褪去所有衣物开始了冲洗。
还是舍不得毁掉啊。

叶修洗完出来时就看到被自己扔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不断的震动着。拿起来一看发现刚来的电话也因为无人接听所以挂断了。
再仔细一看,已经有三通未接来电了,全都是周泽楷拨来的电话。
叶修手指稍微动了动,回拨了一个电话回去。
“喂?小周?”
“前辈。”
“嗯,打电话来什么事?”
“考验。准备好了。”
“是吗。那就好。嗯……下周吧,来接兴欣的人到你那里训练。文州大眼他们会在目的地等我们去。”
“好。”
“那就这样,到时候见吧小周。”
“嗯。”
随着周泽楷的嗯叶修挂断了电话,把手机往裤子口袋里一揣就开了门走下楼。
——————————————————————————————————————
碎碎念系列
po主手残错字,欢迎指出
各种BUG也欢迎指出
po主这里青语,勾搭随意。
人生不谈【笑】

评论
热度(24)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