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星陈】你的信

#我流私设,未完成第五章


#龙门话完全不擅长


#ok? Let’s go!

 

summary:就算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女也会收到爱慕者的情信。

 





        “陈sir,嘶…又有你信。”高大的鬼族女人拧开门探了个脑袋进来,不出意外又撞到了自己的角。揉了揉额头,星熊干脆推开门直接走进陈的办公室,将几个颜色不同的信封放在人桌子上。

       “呢个月第四次喇?老陈。”故意用调笑的语气揶揄自己小巧的上司,在人瞪过来的时候缩了缩脖子。“即刻走,我知,下属不可以驳上司嘴。”

        办公室的门随着人的离开咔哒一声合上,坐在办公桌后的陈叹了一口气。随手拨弄了几下还带着香水味道的信,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情信不断地送到警局。虽然连拆开的步骤都省去就进了垃圾桶,也让陈感到莫名烦躁。

        抬眼头过放下的百叶窗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星熊,忽地对上了转过来的人的眼睛。虽然明知放下了百叶窗,外面的人不可能看到自己,陈还是下意识挪开了视线。

傻女,睇咩呢…。

        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陈拽回自己飘出去的思绪回到了工作上。

 

        “老陈,你的饭。”中午星熊老样子敲开了陈办公室的门,将外卖来的盒饭放在了人早已清理好的桌子上,瞟了一眼桌子边的垃圾桶。身材高大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偷看什么都很方便。看到无辜躺在里面的薄荷绿信件,在心里无声地叹口气。

这次也都没看吗?

       “阿星?喺睇咩?”陈疑惑地看了眼人,怎么还不坐下吃饭。“哎。”赶紧把视线挪出垃圾桶的位置,补救似的开口,“感觉地下有啲污糟咗,下昼行咇嘅时候,畀保洁入嚟一趟。(感觉地上有点儿脏了,下午巡逻的时候让保洁进来一趟。)”奇怪地看一眼突然关心起卫生的鬼女,心中一动。

 

“致亲爱的陈sir:

        见到有人畀你写情信,我有少少担心。总觉得你可能会喺唔知嗰阵畀人抢走。所以我都提笔写咗一封,希望你可以睇到。(看到有人给你写情信,我有点担心。总觉得你可能会在不知道的时候被人抢走。所以我也提笔写了一封,希望你能看到。)

        ……

       我好钟意您。(我好喜欢您。)

                                                          您门外的阿星”

        薄荷绿的信封像极了那人的头发折射出的阳光。信很长,说了很多事,末尾莫名紧张起来,一连用了好几个您。

        原来好几次偷偷摸摸就在写这个吗?陈不由得露出笑容,把信纸抽出来压进抽屉最下面,信封好好封起再丢回垃圾桶。

你不亲自来送,谁会看啊。

       难得放下手里的工作,抽出一张A4纸。看了一眼好好坐在办公桌前的鬼女,仔细落笔。

“致门外的阿星:

       这么多年了,你的龙门话还是没有长进。但是……

……

        我想,我也喜欢你。

        现在进来。

                                                           门内的陈”

        简单两次对折,塞进从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龙门警局信封。在封面上写下星熊督查收。

        “阿星?帮我去买个晚饭。对,要东面那家。”一通电话打进星熊的终端,看到人在门外打了个知道了的手势。

 

       刻意调得昏暗的灯光打在桌子上,无端渲染出一种暧昧。轻飘飘的信落在上面,让陈不由得红了耳尖。偷偷摸摸地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花了近五分钟平复咚咚乱跳的心脏,抬头就看到了本应还在路上的人。

 

       “陈sir,阿星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装,明明连气都没喘匀。


=END=


我爱短打一辈子x

评论
热度(69)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