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林秦】你在,阳光也正好(一发完w

#不给大宝戏份

#苹果用来告白也只有你了林涛x

#与原著真人无关

#他们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小学文笔orz



刚处理完案件,这两天不眠不休的秦明终于有时间在办公室里磨上一杯咖啡。

现磨,两个小时之内煮好。

总是不嫌弃麻烦的秦大科长手脚利索,很快手里就捧了一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靠在自己的椅背上,慢慢的抿着。

很少见的,秦明在发呆。如果现在有人推门进入法医办公室的话就有幸可以观赏到他少有的目光发直。不过估计之后会收到秦科长的眼刀,绝对要比现在警局外的风还要冷上个几倍。

自己到底对林涛是什么情感呢。对于情感白痴秦明来说这个问题真的很难。他思索了很久,想要找哪怕一个不是很贴切但合理的词来解释。

可是他找不到任何一个词,脑海里剩下的只有“爱情”。不如说是只有爱情一词能诠释他的感情。

一丝刺骨的寒风从窗子的缝隙里钻了进来,吹进秦明的领口,让他打了个激灵。在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后,秦明皱了皱好看的眉,一口气喝完了已经凉掉的咖啡,站起身走出了办公室,准备回去。难得的,秦明连杯子都没有洗。

“老秦!等等我啊哈,哈,累死我了。”一出大门,身后就传来林涛的声音,听起来还气喘吁吁的。

“干什么去了?”对于这种劳累,秦明很是不解。照理说刚结案,不会出现什么体力活,非要说有的话也轮不到林涛这个队长来做。

“买苹果啊,我和你说老秦,这次的绝对甜!”林涛边说着边递出了一个体积奇怪又红的看起来十分可疑的苹果,看着他。

秦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林涛,心里稍微回忆了一下,好像是这两天为了办案子,林涛不要说买了,吃苹果的时间都没有。脸上不动声色,心里却不自觉的笑了一下的秦明忽略了林涛的一丝不自然,伸手接过了苹果。

当林涛微热的指尖轻轻擦过手掌的一瞬间,秦明的瞳孔微微缩了一下,“没别的事我走了。”看似镇定的扔下一句话,秦明快速的坐上驾驶座,开车离开了警局。

目送着秦明的车越开越远,沐浴在明媚阳光下的林涛目光复杂,显得有些忐忑。


回到家,秦明看着手里的苹果,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自己刚接过来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呢,这苹果也太红了吧。目光复杂的秦明果断的把手里的苹果送到了水龙头下面。冲了一会儿之后,秦明开始庆幸自己没有拿来就咬上一口。苹果上面的颜料在流水的冲刷下不断的流淌下来。好像有一些奇怪的痕迹显露了出来。

“秦……秦明,我…爱你。林涛。”秦明面不改色地读着不断露出来的字迹,耳根却渐渐地红了起来。

冲洗到最后,原来这是个青苹果。颜料染过的红色字迹是这样的鲜艳。几乎是没有犹豫的,秦明风一般的下楼,开车,又回到了警局。

下午的阳光很暖和,温温柔柔的颜色洒落在一直站在原地的林涛身上,给他镀上了一层朦胧的色彩。当两人的视线对上的一刹那,好像时间都会停止。秦明手里攥着那个青色的苹果,缓缓走到了林涛眼前。

“这个,你确定不自己说给我听?”秦明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但心底深处自然的觉得就因该是这样。看到林涛眼里露出的喜悦,秦明的脸上也染上了笑意。

“我爱你,林……唔”秦明还没有说完的话语被林涛一个吻堵进了唇里。


新的幸福在心底里发芽了哩,嘘,轻点。


完.

来自青语.

评论(16)
热度(89)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