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啰嗦嗦的挖坑狂,不填,主要是懒

【雷祖】记忆读取

#小甜饼

#私设比较多


#咱emmmm拒绝白嫖好不好【悄咪咪


#看一下下面的我想说的话吧,能接受的往下吧


好的这里是我自己想说的x

私心想写一个雷德情感变化的过程,纠结了很久写出来这么一个玩意儿,不算很满意,但是现在就这样吧,可能之后还会修。
雷德作为一个人造人是会有迷茫的一个过程的,对自己的存在进行思考分析,感情的逐渐苏醒,到对蒙特祖玛的爱。这都是有过程的。请容许我向各位道个歉,我写不出我脑海中理想的那个过程,文笔终究是差了不少,之后修的话我会努力修改的。
我大概是写出了那个我脑海中的雷德吧,我开心就好【任性一次】


ok下面正文



阳光很好。积分总量多得惊人的三人组难得无所事事的晒晒太阳。雷德一如既往的躺在了树下,难得开始回忆起从前。
信息处理器开始工作是在很早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时候呢。雷德仔细地回想着。大概是在还没有身体的时候吧。
那个时候雷德还不叫雷德……

“489号。过来。”硅基星研究所的研究员总是这样冷冰冰的。雷德想到。平静的躺到了监测台上任凭研究员摆布。很快的,接收器和身体其他部件断开,被连接到了一副新的躯体上。摆脱了之前的测试体,新的躯体明显流畅自然了许多。“接下来进行一次测试。”冷冰冰的声音再一次响起,雷德没什么反应,点了点头,自行走向了研究院所指的透明房间内。

“嗷———”听着此起彼伏的咆哮声,雷德深感不妙,处理器飞快地运转着,反复的推算结果只有一个————这次要是通不过,会被销毁。依靠着手臂上安装的外骨骼,雷德提前一步扑了上去。

这场战斗很长,长到雷德觉得计时已经毫无意义,一批野兽倒下了,另一批就会被释放。在一批又一批的野兽被释放过程中,雷德的处理器运算速度硬生生拔高到了一个没有任何人造人达到的程度。研究成功了,雷德的运算速度已经达到了理论上的最高值,甚至还超过了最高值的百分之五。

毫无疑问,最强的人造人兵器已经诞生。研究员们冷漠的脸上出现了难以自抑的兴奋,死死得盯着疯狂杀戮的雷德。

当最后一只野兽倒下,站在尸山上的雷德,视觉感受器已经溢满了鲜血,愣在那里不知所措。“489号!”研究员的语气充斥着满满的兴奋,“你表现的很好!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恭喜你,达成了最强兵器计划。从现在开始,你的编号改为零号。人造人零号!这就是你的新名字。”

啊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这么多的野兽。雷德感叹道。感受着所有零件被晒的暖呼呼的。

从那天开始,除了雷德以外参加最强兵器计划的人造人全部被销毁,而雷德被装上了一具无懈可击的躯体。可以随意变形成为一切武器,拥有一体可拆卸机甲,甚至包括了变化为飞行器所需的推进器,雷德的攻击性被反复强化。在躯体强化的同时,大量武器载具使用方法资料被载入雷德的储存器。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唯独情感处理器还停留在最后一场杀戮前的版本。硅基星研究所需要的是一个武器,雷德知道,可是不可避免的,雷德产生了一种缺了什么的想法。越是努力想缺了什么,缺口就感觉越大。
算了不想了,雷德总是这样对自己说,不可避免的产生了第一种情感,名叫无奈。

最后,作为最强兵器的雷德出厂了。接到的第一个指令,就是去帮助印加王族。

我去了,然后呢………?雷德再次努力读取储存器中久远的记忆,嗯我碰到了祖玛~

“谁?”雷德看着眼前绿发的少女,有点儿惊讶。碧玉般的眸子,真好看。这么想着,他忘记了回答少女。“我问你到底是谁。”瞬间,少女手中锋利的长刀已经划向雷德的脖颈,溅出一串火星。“我是硅基星研究所的人造人零号。”雷德乖乖回答,“我来这里执行帮助你们的指令。”“硅基星?”少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仔细打量着雷德。雷德感觉有些想笑,意识到的时候笑容已经挂上脸。很奇怪,雷德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更奇怪的是,从来感受不到的机械心脏,忽然昭示着它的存在感,第一次让雷德觉得自己也可以算是一个人。
“你来晚了。”少女转过身,背对着雷德。她的眉头紧皱着,强忍着巨大的悲痛。雷德第二种情感在这个时候被发现了,名为心疼。

那个时候的祖玛,小小的有点可爱。为啥现在就比我高了呢………肯定是算上帽子的。再说了我要多高有多高嘛~雷德评价着记忆器中的祖玛的影像,笑得很开心。
后来………

后来相遇是在四年后的凹凸大赛开赛第一天了。绿发的少女几乎是在人群里第一个被雷德的感受器捕捉到。在这四年的时间里,一直在微调的雷德记忆器中唯一鲜活的颜色之后那绿发的少女。
“哎,你还记得我吗?亲爱的小姐?”雷德凑到了少女的眼前,对她笑嘻嘻的。
“你是那个人造人。”少女的声线清冷了很多,透露着一股淡漠。
“是呀我是零号,你叫什么名字?”
“蒙特祖玛。谢谢你当时肯来帮助我们印加一族。”
“嘛你就是个指令而已,虽然我还是杀了不少你们的敌人。”
“哎蒙特祖玛!我可以喊你祖玛吗?”
“随你。”
………“零号太难听了。雷德。”
“哎祖玛等等我!我们一起去找老大!!!”

什么时候喜欢上祖玛的呢………不知道呀,很早很早以前了吧。雷德结束了对记忆器的读取,开开心心地准备休眠。

等等。

“祖玛————”雷德喊了声蒙特祖玛。“?”回应的是一个疑问的眼神。“最喜欢你了。”雷德笑的一脸开心。“………蠢死了。”蒙特祖玛扯了扯自己的帽子,躺回了草地上。
………………………………
“嗯。”

end


他们真好啊………真是好。

评论(3)
热度(34)

© Souffrance | Powered by LOFTER